功能面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PAS

 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問題分析與解決(Problem Analyze & SolvePAS)特色

bullet

所謂問題,乃指脫離標準,意即實際狀態與預測狀態之間所存在之差距。目標與現狀之間的差距,意指不符合需求願望與狀態,而需解決的事項。

bullet

問題意識就是暴露瑕疵,而不隱藏問題,透過分析尋找問題核心,再運用創造性手法,找到對策,解決問題。

bullet

創造有創新的選擇(創意摩擦演練)

bullet

團隊決策迷思(GROUPTHINK)的因素

bullet

問題解決程序(定義問題、確認問題、原因分析、對策分析、執行確認、再發防止)

主要優點

bullet

優點 1.配合客戶需求,引進套裝課程,模組化設計,降低成本,減輕客戶負擔。

bullet

優點 2.先作診斷,再設計或調整課程內容比重,真正符合客戶當下需求。

bullet

優點 3.一律資深顧問師親自授課,實務經驗與教學歷練具豐,再輔以案例實習,以發揮成效。

horizontal rule
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