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述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
補述: 驚魂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諸位,可曾遇過入山後遇到如我一樣狀況的登山者嗎 ?

不可思議的,突然睡意籠罩整個身心 。全身乏力、精神渙散 ,一心只想睡!

游學弟,跟在我後,也不知怎辦 。後來老紀來念佛號,我高唱:嗡叭咪叭米嗡!!每踏一步,唱一句。      三步五步,又灘睡在樹幹旁,或土坡上。紀先生就在我旁,高唱佛經拍我後背,再走 ~。直到午餐處躺下喝茶,吃麵,也只吃1/2 碗。

1430上路,我背起背包,往前跟走,突然清醒恢復了精神!反而紀扭傷膝蓋,腳筋也都突然劇痛,無法使力,登爬下階!!  後來多虧阿山哥,陪我們壓後,一步一步就這樣,走到山下~

事後想想,也是非等閒事呢!!~~如無人陪同,不知後果會如何?感謝 大家陪伴與相隨,此情此景,沒齒難忘!(Suke,2008.4.1)
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