頒獎新聞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
2008年茅花一兩獎助學金頒獎

2008年茅花一兩獎助學金頒獎今日(10/5)假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茅花一兩會館草坪頒獎,主席紀棟欽先生致詞時說:「茅花一兩獎助學金頒發最大意義,在於獎勵並協助原住民小朋友努力向學。很欣慰去年得獎之尖石國中五位應屆畢業生,今年都以優異成績,考上國立高中。尤其是黃天佑同學,家徒四壁,卻能夠奮發向上,考上新竹高中。這對我們主辦單位而言,是最好之回饋。」隨後,由高金素梅立法委員一一為25位得獎同學頒獎,同時攝影留念。高金立委接著致詞時說:「感謝茅花一兩連續四年提供獎助學金給我們原住民同胞,我們除了感謝之外,也期望各位小朋友要珍惜這份愛心,好好運用這筆錢,努力求學,將來有機會時,可以回饋鄉里。

本次合計頒發25萬元給新樂國小及尖石國中共25位小朋友。茅花一兩獎助學金四年下來,已經發出新台幣八十萬元,受惠學生九十人。值得一提的事,捐助人中,巧力公司已經連續四年提供各15萬元獎助學金。

根據主辦人表示,雖然茅花一兩會館目前暫停營業,克正尋求有緣人接手經營,但希望茅花一兩獎助學金在各界支持下,仍能持續頒發下去,以實際行動,支持優秀原住民小朋友,努力向學。(網主敬啟•2008.10.5.) 
得獎同學照片下載
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