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稿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
2009年茅花一兩獎助學金頒獎茶會

新聞稿

200988日,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,受災最慘烈的莫過於小林村的平埔族原住民。當所有關注焦點,集中援助八八水災受災戶之同時,我們也沒有忘記,對於尖石鄉原住民持續頒發獎助學金的堅持。

雖然,茅花一兩會館已經暫停營業一年,但茅花一兩獎助學金自2005年起連續四年的頒發,其獎金之來源,原本就沒有一分一厘來自會館盈餘。而願意持續提供獎助學金之原始動機,源於我們投入「志業」的初衷。既然她是一項志業,因此,只要我們有能力,就會持續作下去。當然,也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們,加入這項志業,能夠幫助更多優秀原住民,考上更好的學校,進而改變貧困的命運,一直是支持我們不停歇腳步的原動力。

2009年茅花一兩獎助學金受獎名單 已完成評選,除了既定之名額(新樂國小十名,每名五千元;尖石國中十名,每名一萬元)外,我們另增加 五名應屆國中畢業生(今年尖石國中應屆畢業生考取高中情況並不理想),每名二萬元獎學金。在此,特別感謝李承政先生、呂錦美小姐、翰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及財團法人艾爾電氣研究發展教育基金會等,合計捐款新台幣二十五萬元,全數作為此次獎助學金之用,此份愛心,銘感五內。

頒獎茶會訂於2009103(星期六)上午十時,假茅花一兩會館草坪(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水田4136)舉行頒獎儀式,我們也將援例準備豐盛茶點,招待受獎同學、師長及來賓們,歡迎各界關心原住民的人士蒞臨頒獎現場,給我們受獎同學最熱烈之鼓勵與歡呼!

 

敬啟2009/9/29
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