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岩專欄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SARS症候群
人生苦樂跳舞場
人生四得
養生之道
奈米革命
心,好疼
雲顛的甜蜜
不凡的一段際遇
心靈之陰影
定格在2.24

 

幾何時,當台灣人民在享受經濟奇蹟所帶來之物資文明,不斷追求口腹之慾,嚐盡人間美味後,幾乎是突然間(如從整體宇宙觀點),發現窮其一生之努力,賺進大把財富,卻失去了健康。未及真正享受人生之際,病魔已經悄然纏身,甚至壯志未酬,英年早逝!如是之故,人類似乎突然覺醒,因而造就了近年來,健康養生之道,廣受重視,並且日益蓬勃發展之 濫觴。

然而,何謂養生?為何養生?如何養生?這絕對不是「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知之,是知也」就能夠一筆帶過的問題。隨著科技文明之長足進步,養生已非理論,她十足是切身實際之應用,尤其透過奈米科技之協助,早已化不可能為可能。

本專欄將一系列撰寫現代人對於養生應有之常識,而養生不應停留在物質層次,本專欄同時將提供一系列文化養生文章(精神層次),以饗網友。(網主敬啟)
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