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前契約

首頁 向上 獎助學金 人力資源 關係網絡 網頁索引  

 Since2002.11.18.本公司創辦人任職中國生產力中心17年,之後,創設CICO迄今也邁入第20年了,擁有37年顧問實力,中小企業主們,如有培訓、輔導需求時,歡迎洽詢!

 

向上

 

生前契約之「生」與「死」(一)

也許還有人不知道:「生前契約是什麼東西?」

無妨!!無妨!!

在中國幾千年來,它本來就不是個東西,說徹底了,它根本就是沒有的東西,因為它是每一個人都會懼怕,中國人最忌諱談論,政府不用心輔導,達官顯要不願意正視,知識份子不願介入,平民百姓避之唯恐不及,大企業家不屑投資經營的,是長期處在社會聲望低落及黑箱作業中進行的預售的殯葬事業」

但,在十年前,由於台灣某大納骨塔業者,因銷售納骨塔位,運用預售投資行銷、造勢的手法成功。以及在後續的納骨塔投資銷售策略式微時,苦於欲延續龐大業務部隊的生機及疏解強大的納骨塔倒賣壓,而創新的一種與納骨寶塔相關的死亡殯葬商品。

亦既由「葬」轉入「殯」的延伸性產品,同樣也採用預售、投資的銷售策略,稱為「殯儀服務預售合約書」。

原本只限銷售給其納骨塔投資持有人的封閉式產品,漸而發展成為開放式商品,面對一般社會大眾,展開大規模的推銷行動。

依然如故、同出一轍,使用預售、投資傳銷組織手法,雖於推銷之初,也曾經歷辛苦幾年。

惟,打從西元2000年起,市場景氣不佳,投資可賺大錢的傳銷手法又再度奏效,傳銷人員蜂擁而上,已達近萬人,大興利市、大賺其錢。

時至今日,不止如此,全國各方已風起雲湧,各大小殯葬業者,甚而業外人仕,亦爭先恐後,相繼投入。

據保守估計,市場上已銷售出數拾萬份生前契約,合計營業額高達新台幣數百億元,而且只掌控在二、三家業者手上,令人生羨垂涎不己。

厚利之所趨,為恐不及分一背羹,不!是一大塊金礦!

可以先收巨款的殯葬生前契約預售,尚有千億的營業額等著您,就看閣下是否有本事和膽識!

如何?!以前縱然不知,今日也應該覺醒而知了吧!

「它」---「生前契約」;是一個可敬的產物?或是一個可怕的東西?

是新創的蒼生福祉?還是洪水猛獸,將會吞噬眾生?

將端賴;你、我、消費者是否真的了解它為何物!政府機關主管是否真心當它是一回事,懂得未雨綢繆,及時監控!消保團體、有智之士是否重視,投入關注,及時行動。

吾人等將觀之,再觀之。

吾人等將再觀之,再再觀之。

為能盡一分心力,不令「生前契約「成為禍害。願將所知分享於你,不論您是:一般對此有興趣的大眾、殯葬業者、已購買生前契約的消費者、還是將有意或已投入從事生前契約的業者、有使命感的消保人士、崇敬的學者、任務所在的主管機關長官。

「生前契約」這個東西將是「生」?或是「死」?

讓咱們開講吧!分段分次!閒散談之!敬請指教!(愚季.2002.11.22)

CICO網站所呈現的文章,本公司保留著作權,如需引用,應徵得本公司同意,並請註明出處。
歡迎對此網頁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email給網主 bill@cico.com.tw 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
上次更新:2022年02月14日